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31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之时,动物科技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员新标准和新要求,加强支部重组和建设,深化党员培养层次和水平,努力培养“四讲四有”党员集体。

6月5日,学院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铁丰、分团委辅导员付子芳及校学生支部、各学院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了竞赛。活动采取挑战式形式,由七名挑战者依次挑战擂主,挑战成功者成为新的擂主。最终,2015级动科2班张凯悦同学获得最终擂主称号。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更成为学院纪念我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重点内容。

同时,动物科技学院党委还通过学生支部优化重组、举办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党章系列学习课程、《条例》《准则》知识竞赛、抗战电影系列展播等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积极探索学习、努力践行党员先进性的浪潮。

动科院将在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能力;增强党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查找不足,创新形式,为开拓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