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党员深入贯彻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84

学生党员深入贯彻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两学一做”第九次工作提示》的要求,动物科技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在全院学生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

11月7日,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动科院408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武瑞院长突出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的原则,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并将学习任务做了重点部署。

11月10-14日,各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对公报原文开展了集中学习,同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各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党员牢记党员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的发展建设结合起来,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郑永/供图: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