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优秀党员】--计红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5

【优秀党员】--计红同志先进事迹


      

     计红,女,1979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参加工作,在黑龙江爱八一农垦大学任助教,2011年考取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2013年9月评上副教授。

      计红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投身到“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活动中,勤勉努力,兢兢业业,始终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用心和热情书写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的忠诚!作为班主任,她身体力行,为人师表,爱生如子,通过教学和生活的各个环节来影响学生,用教师的人格力量感召学生;作为教师,她以科学求实的严谨教风,精心准备每一堂课,将理论与实践、传统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完美地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在出色完成教务任务的同时,她能潜心钻研,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探索教学改革方法和途径,因此赢得了优秀的教学效果。自任教以来,学校三级教学监控质量评价均为优秀,并获得过校级育人质量工程奖、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目前主持黑龙江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加教改课题多项,发表教研论文10篇,主编和参编教材4部。因为课题完成较好,她主持的校级教改课题获得了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作为第三完成人参加的省级教改课题也获得了2013年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同时,计红也积极进行科研课题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各1项,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发表科研论文17篇,其中SCI 4篇,国家级论文9篇,并获批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