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先进基层党支部】--动物医学系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29

【先进基层党支部】--动物医学系学生党支部


动医系学生党支部在支部委会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学习活动,构建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积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活动,切实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通过实施党员主题帮扶对接与志愿服务,全面提升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学习成绩突出。党员毕业生考研率连续三年超过50%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获生泰尔杯全国动物医学大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6人获省级三好学生,6人获省级优秀毕业生,1人获黑龙江省第九届演讲口才大赛大学组朗诵类一等奖; 27人获校级优秀毕业生, 3人获得校王震奖励基金,多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多人荣获专业一、二等奖学金。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注重专业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五年来先后有50余名党员加入学院禾丰班、大北农班及生泰尔班,近50名党员获得禾丰奖学金、大北农奖学金、菲迪奖学金、六和奖学金等。通过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有效提升实践能力,为毕业后更快、更好地适应岗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