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科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10

  4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思政部主任陈彦彦作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会》的讲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院教师参会。

  陈彦彦主要围绕“高校教育管理中同向同行四全育人,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以及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展开讲述。提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系统讲述了如何培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效稳定和谐理性平和心态,培育优良校风学风。

  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秋指出,所有的课堂教学都是思想政治教育,每位教师都要有责任意识。要进一步了解年轻人的思想,调整好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的关系。学院要在良好的学风教风基础上,积极审视所面对的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精神传达到学院各支部,各系以及每一位教师中。

 
thj.JPG
 
赵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