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我院与人文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红诗朗诵会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36


7月1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师生代表受邀参加在经管445举办的人文学院“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红诗朗诵会。

朗诵会在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中拉开序幕,曲艳鹏、苏杰、王维、贾秋林代表我院学生党支部表演了诗朗诵《在中国大地上的报道》,讴歌了2012到2017年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扬的诵读强烈激发现场观众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掌声。郑永文与张家奇表演了歌曲《映山红》,让党员重温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后表演了《赞美》《红色的七月》《光辉足迹》《党的赞歌》等诗歌,细腻真挚的情感使在场的师生缅怀了革命先烈不朽的壮举,回望了祖国发展的历程,感受了历史蕴含的民族精神,朗诵会在全场党员的大合唱《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诗文朗诵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动物科技学院与人文学院党组织共建的重要内容。双方党支部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沟通,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郑永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