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庆市自然资源局向我校捐赠野生动物华南虎标本

时间:2019-06-1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864

619日,大庆市自然资源局牛玉全局长一行向我校捐赠野生动物华南虎标本,副校长武瑞、校资产管理处汤华成和动物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武瑞与局长牛玉全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并和牛玉全局长共同为华南虎标本揭幕。

牛玉全局长感谢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对大庆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武瑞副校长对捐赠方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贵局能够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我校动物标本室、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动物医院。

华南虎是中国十大濒危动物之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该华南虎标本为成年华南虎制作而成,体长170厘米。大庆市自然资源局捐赠给我校存放于动物科技学院,供学院开展教学活动使用。

文苏杰 图付欣雨包凤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