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集中收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时间:2019-06-2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89

62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及70余名学生代表在学院4104会议室集中收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集中展示了重庆大学的袁利等10名“最美高校辅导员”和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刘强等10名“最美大学生”的先进事迹。他们有的潜心科学研究,在核心技术的科研之路上不断前行;有的响应创新创造的时代号召,投入科技创业的浪潮;有的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有的自强不息,用自己的故事感动和激励着他人。

本次发布仪式通过展示各位“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的真实故事和工作、学习体会,充分体现了高校辅导员肩上沉甸甸的育人责任,和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勇于奋进的亮丽青春,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鼓舞全体师生以他们为镜,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郑永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