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社团嘉年华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新闻稿

时间:2019-07-0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动物科技学院于71日晚6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动物科技学院社团嘉年华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有歌舞、朗诵、情景剧、合唱等。青年志愿者协会张佳怡同学深情演唱革命红歌《映山红》,表达出对红军的热爱和对英雄的崇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习分社的韩博、卜振恒同学带来了朗诵《党的赞歌》,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步一步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此外由院社团联合会、职业规划与实践协会、宠物天使社团及英语小组等社团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最终活动在合唱《国家》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示了动物科技学院社团的风采,表达了动科学子的爱国之情,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国力全开新时代,砥砺奋进追梦人!在建党98周年之际,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吕恬18545343446                 /学生吴宇帆付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