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哈尔滨校友会2019年年会

时间:2019-08-1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98

8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哈尔滨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哈尔滨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院长孙东波、辅导员曲艳鹏,校友会原会长郎小波等20余名在哈尔滨工作的动科学院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1991级校友陈茂清主持,通过酝酿讨论,校友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何文为名誉会长,许连祥为会长,安旭东、董秀华、戈盾、徐岩、王广玉、刘兰为副会长,陈茂清为秘书长,赵凯、缪岩、丁宝川、刘国东、石星明为副秘书长,刘海瑞、金福厚、崔波、董超、韩彦飞、卢俊竹、崔广辉、郑旭、肖春丰、郎小波为理事的新一届动科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理事会。
  与会动科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哈尔滨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授校旗、校徽。孙东波介绍了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及发展方略。希望哈尔滨校友会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在校友联谊中寻找校友需求的“最大公约数”,架设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联谊、合作互助,将母校与校友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母校教育科研资源优势,为校友个人成长进步和校友企业、单位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张爱忠对动科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的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哈尔滨校友会把哈尔滨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希望广大校友团结在校友会周围,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更大的力量!


/曲艳鹏/孙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