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母校” — 暨2005级草业科学专业校友十年聚会之母校行

时间:2019-08-1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89


201989-11日,我校2005级草业科学专业16校友在全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看望恩师,了解学校学院发展变化89日上午班主任李国良老师还在主楼给来自祖国各地的草业学子上了一堂精彩的人才培养课。动物科技学负责人及草业科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院长孙东波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同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从学校和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取得成果等方面,详细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间的发展变化。真诚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系主任曲善民向校友们详细的介绍了草业科学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校友们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毕业十年来的收获和感悟。会后学院为各位校友精心准备校徽,向各位校友送上了美好祝福。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院史馆、草业科学系、图书馆、楼,重忆往昔青春岁月和欢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