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联合党支部成立会议

时间:2019-09-2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5

 

为了加强科研团队党的领导,搭建党建服务科学研究工作的新平台,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经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研究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决定依托科研团队成立联合党支部,并于2019924日上午在生物技术中心召开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党支部成立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孙东波,校研究生处党委副书记赵铁丰以及联合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

张爱忠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联合党支部的决定,新成立的三个联合党支部:猪病防治团队党支部,书记孙东波,副书记杨丹,共有教师党员4名,研究生党员5名;冷应激团队党支部,书记李士泽,副书记逯静静,共有教师党员9名,研究生党员4名;牛疫病防治团队党支部,书记朱战波,副书记陈楠楠,共有教师党员8名,研究生党员9名。联合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是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决议;开展好组织生活,抓好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围绕团队的主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根本任务,聚集特色发展。

孙东波同志代表联合党支部书记、赵铁丰同志代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委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田伟同志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向动物科技学院三个团队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田伟表示依托科研团队建立联合党支部在我校之前还没有先例,这种师生联合的形式与常规党支部有所不同,这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上具有开创性,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支部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良好范例,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及联合党支部要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认真探索联合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形式,在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积累经验,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