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德康集团北方区域农牧精英热招中.....

时间:2019-11-26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29

德康集团北方区域农牧精英热招中.....


一、认识德康

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坚持“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康集团涉及产业涵盖畜禽育种与养殖、环境保护、食品加工等企业70余家,遍布于全国各地,现已成为西南本土养殖规模最大的农牧企业。

德康集团建有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拥有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农业部健康养殖科技示范基地。近5年来,集团依托强大的科技优势和世界领先的遗传资源、育种体系,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948重大专项、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现代农业专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等50多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其生猪关键育种指标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同时,德康集团携手阿里云及众多国内知名的养殖上下游产业链优质企业共同发起“智慧养殖产业生态圈”,以全球领先的ET农业大脑为依托,大力推进“互联网+新农业”,从养殖、金融、贸易、营销和社会责任全面合作,共建AI养殖生态圈,打造新农牧业生态模式。

德康集团坚持生态圈产业布局模式、“种养加结合、封闭式运作”的发展思路和“公司+家庭农场”的运作模式,在保障产业生态圈的良性循环、真正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培育职业农民、精英农民,打造传承家业成效显著,带动农村发展、农民致富、产业兴旺,将“共创、共享”,“共赢、多赢”的理念落到实处,受到所在地政府及合作养殖户的高度认同。

康人“不难不做”,立志构建以“食品品质”为核心的“高端食品生态圈”,坚持做深做透食品产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畜禽产品;在规范发展高效养殖的基础上全面打造高品质食品,并最终成为高端食品的引领者。

二、走进德康北方片区

德康集团北方片区目前涉足的产业有养殖,未来5年将打造成全产业链模式:饲料、养殖和食品。目前共有7家公司,业务遍布吉林、内蒙、甘肃。未来产品有饲料、种猪、肥猪、食品等,未来5年德康集团将在北方陆续投资,积极发展现代养殖,搭建自有育种体系和科学管理体系,大力发展环境友好型生态农业、建设生态健康的养殖基地,进一步凭借种养加结合、封闭式运作的产业思路,引入欧盟标准和认证体系打造“安全食品闭环体系”,最终探索出一条有效提升整体产业价值、安全、高效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让产业价值链上的利益相关者——养殖户、种植户、商业合作者、消费者,包括企业自身都得到价值提升。


一、养殖技术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0-30岁,专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猪场养殖实践或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能忍耐寂寞,接受驻场工作(防非期间每三个月安排出场一次,正常防疫期间每月安排出场一次);

3、工作细心,能及时发现现场的各种异常情况;

4、接收应届毕业生。

工作职责:

1、认真落实上级主管的指示精神;                        

2、严格管理整个饲养过程(清舍消毒、疾病控制、环境控制、饲养过程),以提高饲养成绩;

3、定期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提高专业能力。

需求人数: 20人                         

薪资待遇:

        4000-8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探亲补助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2、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3、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

二、猪场场长

任职资格:

1、年龄28-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2000头以上基础母猪养殖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有3年以上场长任职经验;

3、具备猪场生产管理能力;能熟练应用猪场数据,并能进行分析;能实时掌控场区的生物安全防控和疾病防疫情况;

4、具备新场投产及育种体系管理能力;

5、热爱养殖,适应农场封闭的生活环境。

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和片区技术总监,参与公司经营管理与决策;

2、制订农场生产计划,并负责落实到位;

3、落实防疫制度,进行现场管理,高效解决现场问题;

4、监督设备的运行和维护;

5、农场人员梯队建设、文化建设。

需求人数: 4人                         

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效益分享、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探亲补助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2、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

三、设备维护专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0-4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或相关专业;

2、有水电设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持有特种设施设备操作证;

3、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钳工知识;变、配电、设备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4、能独立完成日常维修工作,能接受非本职工作之外的临时性工作,同时能接受猪场封闭的生活环境(防非期间每三个月安排出场一次,正常防疫期间每月安排出场一次)

工作职责:

1、检查场内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查找原因,及时维修确保各用电场所的设备运行;

2、熟练掌握场内各种设备、机械的性能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进行定期维护与保养;

  

需求人数: 5人                         

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2、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四、环保综合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3-45岁,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持有特种设备设施操作证及小型车辆驾照;

2、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随时处理现场突发事件;
3、工作积极上进,做事有原则有计划,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纪律性;

4、能接受猪场封闭的生活环境(防非期间每三个月安排出场一次,正常防疫期间每月安排出场一次)

工作职责:

1、粪污处理设备的运行与管理;

2、舍内污水排放的监管;

3、场区生活垃圾的转运;

4、进场物资的监管及消毒工作;

4、依场区防疫制度,对于洗消后允许进入场区的专用车辆进行检查和监管;

5、场区隔离区至红线间的其他工作。

需求人数: 5人                         

薪资待遇:

       3000-5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2、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五、种菜工/勤杂工

任职资格:

1、年龄20-45岁;

2、工作积极、认真,吃苦耐劳;

3、能接受猪场封闭的生活环境(防非期间每三个月安排出场一次,正常防疫期间每月安排出场一次)

工作职责:

1、负责场区非生产区蔬菜种植及蔬菜大棚维护;

2、种植之余协助场区完成生活垃圾的转运、进场物资的消毒等杂活。

需求人数: 3人                         

薪资待遇:

       2000-4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2、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六、生物安全专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5-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兽医专业,有驾照并能熟练驾驶;

2、退伍军人(士官)优先、有督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人品佳、为人忠诚可靠,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执行力强,讲原则,沟通力强。

工作职责:

1、负责员工生物安全培训与考核;

2、负责对洗消中心、出猪中转站、人员隔离点、前置消毒点的日常工作。包括管理和部分操作工作,对操作人员培训(因部分操作人员为公司外部员工)、工作检查、工作汇报;

3、负责对自营猪场周边3公里生物安全管控与汇报工作;

4、负责对公司专用车辆、员工车辆及与公司、自营猪场、家庭农场接触的车辆管控;

5、负责公司自营猪场、家庭农场、外围生物安全点的硬件设施配置收集与排查、采购申请与配置工作;

6、参与洗消中心、出猪中转站、隔离点等寻找与建设规划工作;

7、公司各部门人员、相关车辆、物资、猪群等采样的收集与送检工作;

8、收集公司各部门包括外围生物安全(洗消中心、出猪中转站、人员隔离点、前置消毒点)、自营猪场、家庭农场的生物安全自查周汇报,并汇总后统计上报至公司总经理、片区相关领导、总部相关部门;

9、公司生物安全整改项目的审批、汇报(重大整改项目须汇报至公司总经理、片区相关领导、总部相关部门审核后执行)及推动执行;

10、公司其他生物安全相关工作。

需求人数: 1人                         

薪资待遇:

      4000-6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学习深造奖励等等。

工作地点:吉林省松原市

七、家庭农场管理专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0-35岁,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毕业;
2、1年以上猪场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常见养殖问题的处理能力;同时拥有家庭农场寄养模式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汽车驾照,并能熟练驾驶,沟通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接受长期与农户交流;
4、有吃苦耐劳的的精神,能忍耐寂寞,对养殖充满感情和事业期望。

工作职责:

1、负责家庭农场的饲养技术管理工作,监督执行家庭农场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管理规范;

2、配合公司总经理进行家庭农场项目开发与拓展工作;

3、参与家庭农场项目建设与设计工作;
4、及时圆满地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定期向公司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5、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定期对家庭农场进行技术培训,提高家庭农场整体生产技术水平。

需求人数: 2人                         

薪资待遇:

      4000-6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等等。

工作地点:

1、吉林省松原市

2、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八、统计库管

任职资格:

1、年龄21-28岁;畜牧兽医类、财会类、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应用技术、计算技术专业;
2、1年相关领域实践或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专业软件操作;
3、有较强的数据敏感度,对生产物资、药品疫苗、猪只等场内物资进出入操作流程和登记严格把控;

4、能接受猪场封闭的生活环境(防非期间每三个月安排出场一次,正常防疫期间每月安排出场一次)

工作职责:
1、统计、报表制作;根据领导及财务部门的要求统计、制做相应的报表;

2、负责场区办公室卫生管理;负责场区考勤登记;办公用品(电脑、打印机等)维护、保养、领用物品的收发工作并记录相关信息

需求人数: 2人                         

薪资待遇:

       4000-6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等等。

工作地点:

1、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2、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九、行政人事专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1-28岁,人力资源管理、畜牧兽医类、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专业;
2、形象较好,具备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对重复琐碎的事情不厌其烦;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一体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工作职责:

1、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2、行政办公秩序、宿舍、食堂管理及行政外联等工作;

3、物资采购工作;

4、档案管理工作;

5、会议组织与筹备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需求人数: 1人                         

薪资待遇:

       4000-5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等等。

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喜桂图新区

十、兽医

任职资格:

1、26-35岁,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兽医、预防兽医专业;
2、掌握猪场常见疾病的知识;
3、熟悉猪场生物安全防控体系,掌握猪场常规检测和检测报告的分析;

4、热爱养殖行业,并能够适应出差工作。

工作职责:

1、猪群健康状况的评估和相应措施的制定;
2、检查监督猪场生物安全工作的改善;
3、猪场免疫程序的制定、修改或者变更;
4、药物疫苗消毒药物等的规范化使用监督;
5、猪场猪群疫情应急预案的建立和落实。

需求人数: 1人                         

薪资待遇:

      8000-10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等等。

工作地点:东北、内蒙古、甘肃等北方区域

十一、育种专员

任职资格:

1、年龄22-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遗传与育种等相关专业;
2、了解育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育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具备较好的科研素质与能力,能够适应出差工作。

工作职责:

1、协助片区技术总监完善育种体系的建设;

2、育种生产计划的制定,并进行监督落实;

3、指导、监督现场育种工作执行情况;

4、对育种数据进行监管和追踪,整理项目月度/季度/年度工作报告;

5、片区技术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

需求人数: 1人                         

薪资待遇:

       6000-8000,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封场补贴、防寒/降温补贴、工龄、带薪年假、结婚礼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庆祝、疾病丧葬慰问金、劳动保护、年度体检、探亲补助、出国考察、学习深造奖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