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举行第三届校企合作班“瑞鹏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2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62


1126日,动物科技学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创办的第三届校企合作“瑞鹏班”开班仪式在动医楼4104会议室举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周铁军、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佟丹丹、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东北大区人资经理张萌萌第三届“瑞鹏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丹丹表示感谢新瑞鹏集团关心支持国家的教育事业,支持八一农大动科学院的育人事业,对新一届的学员们提出要珍惜新瑞鹏集团给我们带来的学习机会,要深刻审视自己与职业人素养的差距,珍惜班级同学共同成长的时光,在坚守练就本领的共同信念下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新瑞鹏集团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周铁军希望新一届“瑞鹏班”的学员通过努力找到自身的不足,在成长中学会蜕变,做人与做事要诚实守信,实事求是,坚信“诚以养德,信以立身”的理念奉献行业,回馈社会。校企双方代表为第三届瑞鹏班”进行了授牌。仪式后,周铁军为瑞鹏班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



文:曲艳鹏、周昕

图: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