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菲迪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9-12-0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58


1128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年度“菲迪奖学金”颁发仪式,菲迪集团副总裁兼辽宁及北京亚禾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林、菲迪集团市场部经理杜新、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佟丹丹、副院长郑家三、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及近百名同学参加仪式。



会上,菲迪集团市场部经理杜新宣读《关于表彰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度菲迪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菲迪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学院贫困学生,在自主申报的基础上,进行基础材料评分和申请陈述评分,两项评分之和高者获得资助。经过评选,学院共有10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菲迪奖学金。



韩建林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认为菲迪奖学金不仅是源于菲迪集团创始人回报母校,更是为资助学院优秀学子,鼓励学生创新而设立。他充分肯定八一农大动科学院师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推动行业进步,为社会和畜牧行业输送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

佟丹丹代表学院感谢菲迪集团对学院学子20多年的资助,菲迪奖学金1998年开始设立,是在动科学院设立的首个奖助学金,菲迪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学院与企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启学院校企合作新篇章。希望学院的学生可以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做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的大学生,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曲艳鹏,周昕

图: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