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共迎2019级新同学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87


825日,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与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纷纷现场部署工作,为新生解决问题。



学院将特色文化与迎新点巧妙结合,让学生和家长在踏入学校之初就感受到浓郁的专业氛围。学院开放院史馆、标本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供新生及家长参观。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特设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岗,积极帮助新生完成各项报到手续,陪同新生和家长熟悉校园。志愿者们向新生介绍学院建筑分布讲解宿舍注意事项。繁琐的工作使志愿者们丝毫不敢懈怠,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使志愿者成为迎新工作靓丽的风景线。许多新生及家长在学院“孺子牛”像留念,记录下自己青春的笑脸。在“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点”辅导员热心为新生解答国家助学贷款及学校最新资助政策等相关问题。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9届的新生在大学绽放青春,延续学院优良作风,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