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届“报春禾草业杯”师生羽毛球赛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67



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为了更好推动学院及草业系体育文化建设,发展羽毛球竞技水平,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展现和谐师生关系。928日,在我校工程学院、信息学院两块羽毛球场地如期举办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报春禾草业杯”师生羽毛球赛。上午7点,草业科学系全体师生及友谊赛运动员代表集体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现场共唱国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草业杯”羽毛球赛已经举办10届,现已成为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系师生互动交流及迎接我校草业新生的“品牌活动”,“报春禾草业杯”羽毛球赛是企业冠名赞助的第2届赛事,奖品、奖牌、宣传条幅等获得了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无私的赞助,在此提出特别鸣谢!


本届赛事首开先河,举办了黑龙江省高校首届八一农大*东北农大“双草杯”教师羽毛球,动物科技学院张爱忠书记亲临联谊赛开场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爱忠书记对“报春禾草业杯”、“两校双草杯”羽毛球赛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说“这是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系师生为庆祝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件意义重大的特殊礼物,是两校草业科学系继往开来深入交流互动的一次美好花絮,是我校草业师生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的一次良好的学习活动”。张书记讲话后与两校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