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01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四个合格”党员,108日,动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志愿服务”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分成两组,一组到动物科技学院生理实验进行供暖改造后卫生打扫,为即将到来的生理、病理和药理实验课做准备;一组到动物科技学院生化实验进行供暖改造后卫生打扫、为即将到来的生物化学实验课做准备。

动物生理和生物化学实验室是动物科技学院的两个重要的实验室,承担了动物科技学院所有本科生的基础实验,使用率高。为了能够使实验室尽快回复正常使用,在暖气改造后,全体志愿者对两个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通过此次活动,即为学生创造了优质的实验环境,同时党员同志们也体会到了“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投身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践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