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榜样4》观影活动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6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保持党员思想先进性,10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动物医院大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和担当,先进代表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观看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交流观后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合格党员,做身边人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