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省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1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84


129-10日,第二届黑龙省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来自27所高校的41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学子组建的“新耀队”斩获医药组二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以“立足专业、探析行业、规划就业”为主题,历时4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省内的27所高校的41支代表队晋级省级决赛,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药学专业学生组建的“新耀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我校参赛队伍思路清晰,表达顺畅,行业分析准确,专业分析透彻,就业分析合理,提问答辩环节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旨在帮助学生立足自身所学专业、探析行业发展状况、规划自身就业方向,进而帮助大学生对所学专业、所处行业、未来就业进行思考,规划职业发展。通过参加大赛,提升了学生们对行业、专业、就业的认知和理解,明确了学业目标和未来努力方向,对未来的自身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队长姚启程(左三)上台领奖


文:李冰、曲艳鹏

图: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