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一线慰问暖心怀

时间:2022-04-0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59

疫情防控不放松,一线慰问暖心怀

202245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按照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要求,并报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46日中午1200-411日中午1200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由校园准封闭管理调整为封闭管理。在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季瑞光老师和分团委苏杰老师、曲艳鹏老师、管鹏宇老师、于浪潮老师、李嘉欣老师作为学院先锋军24小时住校坚守岗位,完成学院及学生的管理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工会秉着为教职工服务,做好保障工作,为教职工送温暖的思想,由学院工会代表学院党委带着慰问品,来到学院办公室,为昼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加油鼓劲并表示诚挚慰问攻坚克难抓防控,凝心聚力战疫情,保障护航暖人心!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同志为坚守教师分发慰问品

学院工会为坚守教师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