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十一届二次 教职工民主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4-0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63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十一届二次

教职工民主大会胜利召开

202238日,动物科技学院第十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大会胜利召开,此次大会主题是真抓实干,笃定前行,为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郑喜群校长代表学校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以及全体教职工共102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佟丹丹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做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武装 党建引领卓有成效、落实到位 教学相长稳中有进、稳扎稳打 科研服务再创突破、育人为本 学生工作成绩斐然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因素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最后,报告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挂图作战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二是党建筑牢基础促发展,三是强化本科教学,四是深化科研服务,五是深入探索本硕博一体化管理服务机制。

大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还对《动物科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师社会实践管理办法》、《动物科技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等进行了审议。

校长郑喜群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管理的大事,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和明确任务的目的,并从动物临床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教师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为动科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育人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动科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