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2022一起向未来---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团会议胜利结束

时间:2022-04-0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34


踔厉奋发行不怠,蓄力扬帆向未来。312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校长郑喜群向大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行不怠,蓄力扬帆向未来,凝心聚力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校长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招生就业工作、综合改革、发展保障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随后各位代表依次听取了学校章程修正案、学校财政工作报告、校务公开报告、校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按照大会日程安排,312日下午1330在动物科技学院动医楼4102进行了第二代表团分组会议,会议由张爱忠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郑喜群校长和其他12名动物科技学院的教职工代表。会议首先对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进行了网络测评,随后会议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策略、干部作风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优质科技项目申请、平安校园建设、立德树人、学生和教师心理健康、一流专业建设、招生就业问题、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实验基地建设、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意见。郑喜群校长悉心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并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312日下午1500,校第十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代表团全体代表正在听取大会报告


校长郑喜群同志正在为代表们解答疑问


代表团全体代表对大会讨论事件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