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

时间:2022-04-15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82



简介:

    社联主要负责管理社团相关事务,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院管理层之间的联系,在服务好社团的同时,与社团共同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它以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社联一直秉承着“这里没有陌生人”这句宗旨,这不仅是我们的口号,更是刻在每一个社联人骨子里的。在社联里,这不仅是一个组织,同事更是成为了除了班级同学与室友最亲密的人,所以社联也一直致力于提供好的氛围,提供好的工作环境。

基本信息:

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社团联合会

理事团:

理事长:梁佳伟

理事团成员:张传诗

下设部门:

办公室部、事务管理处、文体部、宣传部、组织部、督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