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公开招聘 学生骨干中层通知

时间:2022-04-2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全国青联改革方案》的指示精神,根据中青联发[2017]4号关于《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满足学院学生会实际工作需要,优化学生组织资源,现面向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学生公开招聘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名。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3日8:00-17:00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参加报名。凡报名学生须填写《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组织学生骨干竞选报名表》,于规定时间将报名材料提交到动物科技学院3094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22年4月24日

审查工作小组对各职位候选人上交报名资料进行整理汇总,并严格按照《动物科技学院学生骨干选拔任用办法》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进行面试,公布符合竞聘条件名单
考察任用

各职位候选人接受监督审查工作小组的面试考核。学生骨干拟任人选名单确定后,在全院公示3天,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广泛听取意见。无异议后,试用期一个月。

(四)参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2021-2022-1学期成绩无不及格记录,且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原则上位于所在班级前30%,有特殊擅长技能可酌情考虑;

3.热爱学生组织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具备以下条件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者;担任过主要学生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且做出突出贡献者;具有摄影技术、文体艺术等突出特长者;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者。

6.所有参加各职位竞选的学生,应保证申报材料实事求是、真实可靠,杜绝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候选人资格。

 

 

 

2022年4月22日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