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出安全责任协议书

时间:2023-03-0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9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研究生外出安全责任协议书


甲方:动物科技学院

乙方:导师

丙方:研究生

为加强对外出研究生的管理,明确安全责任,经导师、学院、研究生同意,订立如下协议,共同遵守:

一、丙方外出联合培养、国内外访学(含调研)、参加学术会议、科研课题、实习实践、求职期间,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外出期间的一切安全责任自负。

二、丙方应及时向所在学院提供详细准确的外出地址、联系电话(包括变动后的地址及电话),以便联系,否则因此所延误的与本人有关的一切事宜,责任自负。

三、研究生到达外出单位后立即与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导师联系,若遇到困难随时向所在学院通报,以便甲方能够及时掌握情况并提供帮助。

四、丙方按照规定的实践教学进程安排计划,自觉参加毕业实践教学考核,并按时返校。

五、以上未尽事宜,视情况协商处理。本协议一式份,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本人各执一份。


本协议自甲乙丙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学院负责人签字:                        (公章)

研究生导师签字:

研究生签字:               

研究生外出时间:月    日至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