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 扬帆起航向未来”文艺晚会

时间:2023-04-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55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动物科技学院于49日在体育馆隆重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 扬帆起航向未来”文艺晚会。禾丰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全利、龙吉区大项目总监许连祥、关内生猪产业化财务总监李挺、运营总经理佟永金、学院领导、八五级校友以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予以赞助。

晚会“以吾辈之力 赴时代之约”“以信仰之光 照奋进之路”“以青春之路 续时代华章”三个篇章展开,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以音乐、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以文化育人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每一位学子心中,展现了动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将青春时代的美好印记留在这个春天,激励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辅导员朗诵《二十大之歌》

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


歌曲《快乐女孩》


舞蹈《pink venom

歌曲《少年中国说》

朗诵《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歌曲《无人区玫瑰》

舞蹈串烧《炫彩青春》

吉他演奏《双人吉他指弹、再见深海》

舞蹈《万疆》

朗诵《人间骄阳》

舞蹈《Trouble maker

吉他弹唱《小幸运》

歌舞《危险派对》

大合唱《我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