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科院举行2022年度“菲迪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3-04-26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45

42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度“菲迪奖学金”颁发仪式。菲迪集团副总裁兼北京亚禾营养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建林、北京菲迪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陶春卫、动科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陶春卫宣读了《关于表彰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度菲迪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嘉宾及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菲迪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研究生王辉钦代表获奖学生做了发言,表示会学习刘春海师兄的优秀品质,饮水思源,也要学习菲迪集团不断创新,走出国门,迈向全世界的优秀作法。

韩建林向学生讲述了菲迪集团董事长刘春海的励志经历,介绍了菲迪集团的业务领域及发展情况,向获奖学生给予了期冀和邀约,希望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八一农大动科人新的业绩。动科院党委书记张爱忠代表学院感谢菲迪集团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学生能够不负企业所托,努力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争做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菲迪集团于1996年由学校83级畜牧专业校友刘春海创建,是一家专业生产复合预混合饲料的高科技饲料企业。菲迪奖学金设立于1998年,为动科院设立的首个学生奖学金,至今已颁发25届,今年菲迪集团加大了合作力度和投入,资助学生数量增至20人,涵盖了硕士、本科,让更多的学生得到企业的资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曲艳鹏

/张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