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生泰尔杯”第四届“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

时间:2023-04-2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28


立足专业探析行业规划就业426日,动物科技学院生泰尔杯第四届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决赛在生物技术中心109报告厅举生泰尔集团奶牛疫苗事业部总监宋建、生泰尔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梁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楠、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是动物科技学院重点打造的就业指导类三大赛事之一,旨在提升大学生就业力,增强大学生对相关行业、专业就业岗位的了解与认知深入了解就业单位的需求,提高就业胜任力比赛从报名、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经8位评审老师初评,有8支团队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PPT展示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宝特凭借内容完善、重点突出的分析报告、流畅富有感染力ppt讲解以及精彩准确的答辩得了大赛一等奖。

文 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