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4-2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70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27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动医楼41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于浪潮主持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有关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主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突破,引领和带动身边团员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推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

文\图 于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