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1)

时间:2023-04-2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86


为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带头,学原著,感悟思想伟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步有组织、有计划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支部党员全覆盖。423日党员同志以自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撰写心得,425-426日党支部同志以党小组形式进行《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学习,428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支部大会。坚持原汁原味学,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其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