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永跟党走 凝心聚力 奋斗新征程│动物科技学院教师春季徒步拓展活动

时间:2023-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8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强化党建引领和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增强学院凝聚力,2023513日,动物科技学院工会举办“春季徒步”拓展活动,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兰德湖公园合影留念

此次徒步活动线路位于大庆市兰德湖公园,全程约3公里。我院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大家一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清新空气,体验徒步带来的快乐和喜悦,一扫往日的工作压力,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魄。在徒步终点开展全员参与式趣味游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绕湖徒步精彩瞬间


趣味游戏——拼手速

趣味游戏——套圈


趣味游戏——四人五人足


趣味游戏——我比划你来猜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创造了活跃的团体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互动交流,也培养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为动物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工会

/图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