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训遇上教师节 我们的努力请老师检阅

时间:2023-09-10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1

军训特辑 | 当军训遇上教师节 我们的努力请老师检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怀皓月 遍地桃李
初秋九月,褪去一点点夏日燥热
微风和煦,吹拂着新生们跳动的心
晨阳明媚,充满了新学期灿烂希望
清一色的迷彩服,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师节如约而至,与军训撞了个满怀
图片
图片

2023级的小萌新们的军训生活迎来了尾声。在每一日的训练中,坚韧的动科院学子都挺立在炽热的阳光下不动如松。

图片
图片

军训汇报表演中,动科学子们战队整齐,灿阳下的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自信的光芒——这是教师节来临之际,动科院学子们送给老师的一份特殊的礼物,用以表达对老师们无限的感激。学子坚毅挺立骄阳下,老师温柔守护树荫中,我们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我们永不言败,不屈不挠,我们的坚毅与勇敢请老师检阅!

图片
图片
图片

师者如诗,贯穿起每一日热烈的训练,贯穿起每一位青春的少年。会操表演上,动物科技学院的红旗随风飘扬,好似动科院学子们的梦想随风远扬,在这奔向灿烂未来的路上,永远都会有老师们的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不负有心人,动物科技学院在本次2023级学生军训队列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内务卫生先进单位,2023级新生辅导员高晶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这是动科学子送给老师们的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用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也是这七天的刻苦训练换来这场震撼的军训汇演。

图片
图片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动物科技学院老师、教官们及全体23级新生的共同努力,动物科技学院将砥砺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最后再一次祝愿动物科技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图片

少年凌云

未来可期

军训之旅就此告一段落啦

新的旅途正等待着你们

期待你们在动科院

绽放青春光芒

谱写人生新乐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曲永欣
 | 董妍妍
 | 
 | 
 | 动物科技学院校友服务工作站
稿& | dkyxmt6@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