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新希望六和杯”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23-05-2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图片

奋学二十大,“心”声唱年华。用歌声展示自我,用音乐诠释梦想。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全体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21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举办了“新希望六和杯”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图片
图片

新希望六和集团人资助理王瑞清,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楠,动物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总历时两个月,经过比拼,共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经典咏流传、共颂新赞歌、弘扬新风采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和场下应援形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表现诠释了青春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名单


冠军    刘禹滢

图片

亚军     田济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季军       孙雅婕

潜质奖      杨倬瑶

最佳台风奖   周勃含

最佳人气奖   孙婉怡

优秀奖      白宇轩、徐婧、董馨遥、綦鑫

踔厉奋发新征程,挺膺担当向未来,青春之声正持续歌颂中,十佳歌手大赛用歌声奔赴热爱,以旋律谱绘青春,漫天星聚,共同汇聚成仲夏夜皎洁的流光,欢呼与呐喊响彻校园,感动与温情直击心灵。

图片

本次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十佳歌手总决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八一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也体现了动科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华丽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十佳歌手,我们下次再见!

图片
 | 曲永欣
 | 石韦浩
 | 
 |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