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级班级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阶段性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动科时讯 | “铸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动物科技学院2022级班级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阶段性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以班风促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育良好的学风班风,4月27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体育馆开展“铸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动物科技学院2022级班级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双胞胎集团哈尔滨饲料公司营销总监王大威,双胞胎集团哈尔滨养猪公司人力经理孙志强,学院领导,班主任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精彩回顾

班级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上,辅导员高晶介绍班级文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办法,从环境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品牌班级建设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具体目标与举措。其中,品牌班级建设项目设置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参与3个模块,共9个指标,设置了专项奖励基金,实行目标达成度奖励机制;辅导员于浪潮从学风制度、主题教育、榜样示范、特色活动四个方面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学风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班级文化建设阶段性目标展示环节中,2022级各班级汇报了在环境文化、制度文化、精神文化方面的建设成果并集体进行班级风采展示。经评委团评选出班级文化展示成果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本次活动由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予以赞助。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25年的不懈奋斗,已成长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生猪养殖,成为生猪稳产保供主力军,带动合作农户共同富裕,反哺社会,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 ❤ -

 | 于晓晗 石韦浩
 | 张琪  
 | 
 |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