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0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5月20日,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大庆市流浪动物救济站,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没有因为救济站恶劣的环境而退缩,积极认真清扫地面,擦拭笼舍,清理狗狗和猫猫身上掉落下的毛发。在大家的努力下,基地被打扫的焕然一新,小狗热情的摇着尾巴贴近志愿者,小猫也亲昵的向志愿者们撒娇,似乎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达感谢,志愿者们也为小动物们再次拥有干净而温馨的新家而感到高兴。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担当,也让大家对关爱动物,善待生命有了更完善的认识。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更多关注城市流浪动物,积极主动参与公益活动,共同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 郑纪伟
 | 郑纪伟
 | 
 |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