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爱行业 赢未来”2023年畜牧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2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落实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的工作要求,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应用科技学院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正青春 爱行业 赢未来”2023年畜牧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招生就业处、动物科技学院、应用科技学院领导亲临会场,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会选在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复试结束时期,共吸引到省内外35家畜牧行业知名企业参会选聘人才,提供用人岗位1000余个。招聘会现场,需求量比较大的岗位涉及专业为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农学、动物药学等。两个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求职伴手礼”,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校企合作企业的招聘简章及纪念品,吸引了超3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求职应聘。招聘会现场设简历优化区,就业指导课教师现场指导学生简历,帮助同学修改调整简历。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郭迪、樊佳鹏、张贞洪等8位毕业生与长春博瑞集团、温氏集团等达成就业意向,并在所有企业和同学的见证下,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

部分用人企业于招聘会后进行了宣讲面试,约50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企业的直接交流,了解到目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 杨佳雨
 |  石韦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