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到瑞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4-1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4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老师带你“面”企业活动走进瑞派宠物医院集团,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第四届校企协同育人“瑞派班”实践课程的延伸,学院辅导员带领有意向选择宠物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瑞派班学员代表参与活动。

图片
图片

师生一行在瑞派东贝管理公司大庆区域李秀丽经理的引导下,先后到瑞派集团两家宠物医院参观学习。在大庆新村瑞派我宠我爱24h宠物医院,李秀丽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了诊疗室、CT室、化验室、住院部等场所,充分展示了宠物医院的布局、运营情况、职场环境等内容。

图片

在瑞派我宠我爱宠物医院大庆银亿店,同学们参观了外科手术室、输液室等宠物诊疗场所。座谈会上,李秀丽经理详细介绍了瑞派集团的全国布局、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就业岗位、职场规划、薪资待遇等方面。

图片

瑞派我宠我爱宠物医生、我校2017级校友郭天宇用自身经历向师生介绍了毕业生在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发展路径,并勉励同学们正确选择行业。

图片

最后,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中的实践内容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本领和技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 罗爽
 | 曹家慧 郑纪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