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 扬帆起航向未来”文艺晚会

时间:2023-04-0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踔厉奋发正青春



扬帆起航向未来



图片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9日在体育馆隆重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 扬帆起航向未来”文艺晚会。禾丰集团常务副总裁、关内生猪产业化总裁高全利,禾丰集团龙吉区大项目总监许连祥,大庆禾丰运营总经理佟永金,禾丰集团关内生猪产业化财务总监李挺,学院领导,八五级校友以及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晚会主要从“以吾辈之力 赴时代之约”“以信仰之光 照奋进之路”“以青春之路 续时代华章”三个篇章展开,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以音乐、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以文化育人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深入每一位学子心中,展现了动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将青春时代的美好印记留在这个春日,激励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予以赞助。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历经多年的不懈奋斗,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图片


图片

晚会期间,对2022年度品学兼优的研究生颁发“高全利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学生表示将心怀感恩,不忘矢志奋斗初心,牢记报国兴农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校友高全利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希望全体学生能树立远大目标,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据悉,高全利研究生奖学金由我校畜牧85级校友、禾丰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全利个人出资设立,奖项分为勤学奖、助学奖、德育奖、创新奖,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奖学金主要奖励思想品德高尚、学习成绩优秀、科研成果显著、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的动物科技学院大二、三年级全日制博士及硕士研究生。

图片
图片

勤学奖

安琪;胡亚捷 

图片
图片

创新奖

宋金婷;徐蔚;管先超

图片
图片

德育奖

沙艳羽;宋文;毛瑞峰



精彩时刻

图片
图片

1

朗诵《二十大之歌》

图片

2

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

图片

3

歌曲《快乐女孩》

图片

4

舞蹈《pink venom》

图片

5

歌曲《少年中国说》

图片

6

朗诵《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图片

7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图片

8

歌曲《无人区玫瑰》

图片

9

舞蹈串烧《炫彩青春》

图片

10

吉他演奏《双人吉他指弹、再见深海》

图片

11

舞蹈《万疆》

图片

12

朗诵《人间骄阳》

图片


10

舞蹈《Trouble maker》

图片

14

吉他弹唱《小幸运》

图片

15

歌舞《危险派对》

图片

16

大合唱《我记得》

图片




暖风送春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
水剪双眸雾剪衣,当筵一曲明春晖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
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
走进春天,万物在消逝的寒风中诉说诚挚的热爱
走进春天,万物在蓬勃的希望中焕发缤纷的色彩

此次文艺晚会汇聚了舞蹈、唱歌、朗诵、马头琴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展现了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





 | 周有贵
 | 曹家慧 沈书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