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现代牧业杯”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0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扬阳光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拼搏奋斗精神,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8、9两日举办了以 “奋学二十大,青春‘赛’精彩”为主题的“现代牧业杯”春季篮球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24支队伍参赛。采用5v5比赛形式,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每轮的比赛对手由各队负责人抽签决定。

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的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波又一波地推向高潮。最终 20级动物药学班夺得2023年“现代牧业杯”春季篮球赛冠军,22级草业科学一班获得亚军,21级动物科学三班获得季军。

图片

冠军——20级动物药学班与教师合影

图片

亚军——22级草业科学一班与教师合影

图片

季军——21级动物科学三班与教师合影


Basketball

图片

22级动医五班 VS 20级动医三班

图片


图片

21级动药班 VS 19级动医六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团队 VS 19级篮球联队

图片



图片

20级动药班VS 22级草业一班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学应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年动物科技学院“现代牧业杯”春季篮球赛的举办,既是响应党的二十大和两会号召,落实“五育并举”、振兴“三大球”的政策,也是新时代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体育育人的具体举措。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未来,希望动科学子把球赛中的坚强意志、锐意进取、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杨佳雨
 | 曹家慧 沈书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