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双胞胎杯”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5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2

为爱好语言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用配音大赛这一独具魅力的形式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文化魅力,让参赛者大胆发挥口才和临场能力,展示个人风采。3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了“双胞胎杯”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学生组织管理层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5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赛事内容丰富多样。比赛分为两轮,选手们选取多部精彩片段进行演绎,全方位展示了他们的语言塑造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用声音将观众带回到那些不平凡的时刻。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各组选手势均力敌,旗鼓相当。选手进行即兴配音,决出最终名次。


一等奖 顾清清,卢臻瑶,何瑞熙

图片

二等奖 方心雨

图片

三等奖 刘庆聪,孙雅婕

图片

优秀奖 邵镘汝,王超,杨宇航

图片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实现了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希望选手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也希望更多同学可以因此爱上配音,以声传情,会友四方。


 | 张靓
 | 张淼 沈书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