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05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2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3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动医楼4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颖主持大会。

院长郑家三在题为“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的学院工作报告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引培并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本为本”,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创新驱动,全面推进科研工作;坚持产教融合,夯实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坚持学科引领,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夯实育人基础,持续提升育人成效;学院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等九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郑家三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结合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2024年度学院重点工作,郑家三强调,一是加强党建引领,主题教育成果实效化;二是教学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聚焦人才培养;三是科研与社会服务要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及学术型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适度引导青年教师差异化分类发展;四是学生工作,构建“六航”育人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大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度院务公开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

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提速发展;二是在审核评估中发扬动科精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三是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站位、长远谋划,以高目标凝聚人心,再创佳绩。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动物科技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  李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