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4-03-15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93


315日,动物科技学院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御咖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恩平、青冈特区优食谷事业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邓江、御咖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培育部经理李国华、人力资源招聘经理杜晓丽、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张爱忠教授、党委副书记郑永文、副院长贺显晶等参加洽谈。

会上,李颖对周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深入交流,全面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选人用人、实习实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向寻找校企合作契合点,以点带面,拓展延伸到全校其他专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邓江介绍了四川铁骑力士集团企业发展历程和青冈特区发展规划,对集团的六大业务板块进行了解读,表达了与动物科技学院合作的愿景和信心,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岗位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

张爱忠回顾了学院与企业前期接触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和学院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等基本情况。郑永文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生源结构,将学院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贺显晶介绍了学院生产实习、实习实践、毕业实习等设置情况。

铁骑力士创建于1992年,从单一的饲料加工发展成为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农牧食品企业,在全国建有150余家分(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文\图  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