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4-03-2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3


322日,学院举行“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伟、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学院草业2002级校友张成喜、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学院团委书记苏杰、草业科学专业系主任曲善民、学院辅导员代表、草业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曲善民宣读了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表彰文件,对赵令等4名学生予以表彰,颁发2023年度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颁发“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证书。受表彰学生代表赵令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今后会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搭建的平台,争取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积累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回馈企业、学校寄予的厚望。

张成喜回顾了求学路上和工作以来的往事,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企业给予的平台,希望学弟学妹勤奋学习,掌握扎实学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德伟表示,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合作多年,与学院、教师、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已经走过了十载春秋,今后公司还将持续投入,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共同度过更多的十年。

李颖表达了对北京报春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北京报春禾草业励志奖学金设立十年来,对我院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支持与帮助作用,推动了学院草业科学专业的稳步向前发展,资助了多位动科学子,也接纳了多位校友在企业工作,希望动科学子不忘矢志奋斗初心,牢记报国兴农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我国的草业科学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曲艳鹏